電子產品的故事



這個影片提及的概念已經不是個新鮮事,但卻是應做、該做、但卻未做的事!自從開始使用電腦產品到現在所謂的3C產品的經驗中,的確在剛開始的時候,會想追求硬體的效能極致,但在最近的十年中,早就已經沒了這習慣,而經驗中也早擺脫了追求硬體新鮮的刺激!在一年多前,購入了 HTC Magic 手機,開始使用這類工具當我的隨身記事本,或處理一些簡單的事物,但是,卻發生了本片中「生產產品的公司」這個環節對於此產品的固有作法!導致無法從公司的正常支援下獲得合理的軟體支援,應而面臨到若要有新功能(導因於手機作業系統的演進,導致許多手機軟體工具程式是使用Andriod v1.5版本所開發的數量趨於少量了!資料:http://www.ctimes.com.tw/news/ShowCols.asp?O=201008061538354176),則必須要換用網民高手所釋出的手機軟體版本,因為該產品的公司似乎並沒有打算將該產品的作業系統版本更新!

而這對於不想更換硬體,又想要有部分新功能的使用者而言,確實是個困境!而Apple(iPhone)每隔一年或一年半則更換一次產品世代,來刺激並維持產品的新鮮!但我們真正需要的事這些東西的什麼?


Leave a Reply

CAPTCHA 驗證圖片
更換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