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使用 Windows 內建「資料夾發佈到網站」功能上傳大量圖片



在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相簿系統上傳,僅限管理者有批次上傳的功能!因此,其他人若要上傳圖片將會是一件不是很愉悅的工作!

但是,在CPG系統是有提供大量批次上傳的功能的,而且是用 Window 系統內建的「資料夾發佈到網站」程序,就可以達到以上的目的。

操作程序請見以下步驟圖解:

註:

1. 此方法上傳檔案之檔名不接受中文檔名。

2.把網頁發佈精靈中的服務提供者刪除的方法:

2.1 執行 regedit.exe (windos key + r , 輸入 regedit)

2.2登錄編輯器找下面的位置
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PublishingWizard\PublishingWizard\Providers\

2.3可以看到已登入資料,也就可以刪除你原先的設定。

Step1:

Step:2

Step3:

Step4:

Step5:

Step6:

Step7:

Step8:

Step9:

Step10:

Step11:

Step12:

等待上傳完畢後,就可以上網瀏覽,也可登入系統,做細部的註解編寫。

Leave a Reply

CAPTCHA 驗證圖片
更換一張圖片